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乐成长 伴您“童”行 建行重庆带您玩转六一儿童节
05-30 08:00:00 来源: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

图片4.png

童年的梦境天马行空,这份纯真值得大人去鼓励呵护,因为每一个看似不切实际的梦想,都是孩子们无限未来的萌芽。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关心下一代成长,做有温度、有爱心的银行,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推出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善享者·悦”系列活动,用真心、爱心和关心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节日!

陪孩子一起走进神奇的魔法世界

又是一年的六一儿童节,相信这是每个孩子最期盼的节日,因为这一天可以得到礼物。然而,面对家长手机不离手、会议开不完、工作不停歇的生活模式,为人父母的你有没有想过,孩子真正想得到的并不一定是礼物,而是大手牵小手的温暖,您的陪伴就是孩子最好的节日礼物!

一部电影《惊天魔盗团》让无数人沉醉于魔术的神奇!而孩子更是天生对神秘的事物充满了兴趣,你会发现他们可能很喜欢魔术,并且很愿意变成魔术师。你知道吗?就在六一儿童即将到来之际,在5月31日上午10:30,建行重庆市分行将举办“善享者·悦”六一魔术秀活动,活动特邀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10强选手,上海生活魔术节表演嘉宾,中国演艺家协会会员,重庆魔术联盟会员王曦先生莅临建行重庆市分行六一线上活动直播间,和孩子们一起玩转魔术。

在这里,你可以利用身边最简单的道具一张纸,完成一个炫酷的魔术;在这里,你可以利用神奇的魔术道具,演绎魔法神器……作为家长的你准备好了么?

给特别的你 一起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小牙刷,手中拿。我们一起来刷牙。从上往下轻轻刷,从下往上仔细刷,里里外外都刷刷。比一比,看一看,谁的牙齿最干净。”生活条件的普遍改善,但是牙科疾病却日渐增多,特别是影响了儿童的生长发育,六一到来之际建行重庆市分行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牙防课。

据了解,5月30日晚19:30,建行重庆市分行邀请口腔正畸学博士、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副主任医师丁鹏做《整齐靓齿绽放灿烂笑容》,对青少年口腔常见病、预防及治疗做讲解。

建行期待与您相约,一起过个快乐童年!

图片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