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严惩!反对派抹黑涉港国安立法 香港教师质问竟遭暴徒袭击
06-22 09:23:18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200622082944.png

图源:香港《文汇报》

海外网6月22日消息,21日,香港反对派议员岑子杰摆设街站反对涉港国安立法,一名中学教师仗义执言,戳破岑子杰抹黑涉港国安立法的言论是“欺骗港人”,现场有暴徒闻言后恼羞成怒,竟挥拳袭击该名教师致其后脑受伤,香港市民纷纷发声谴责暴徒恶行。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1日,香港反对派议员兼“民阵”召集人岑子杰在旺角银行中心对开摆设街站反对涉港国安立法,其间遭一名市民质问,并戳破其言论是在欺骗香港民众,期间,这名香港市民的言论遭到岑子杰“支持者”打断,更有人恼羞成怒从后面挥拳袭击该名市民,致其后脑受伤,现场一度混乱,施袭暴徒趁乱逃走,遇袭的香港市民由及时到场的防暴警护送上救护车送医检查。

报道称,遇袭受伤男子是任教通识科的中学教师苏子冠(50岁),苏子冠事后在网上发文,指当时因大声质问岑子杰欺骗香港人,遭其“支持者”袭击后脑至少两拳,并踢伤左腿。目前案件已交由香港旺角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七队列普通袭击跟进。香港警方严厉谴责所有暴力伤害他人的行为,重申任何诉求或理念均不能合理化暴力行为,并呼吁任何目击事件经过或有资料提供的香港市民,可随时联络警方提供信息。

事件发生后,不少香港网民在网上谴责暴徒恶劣行径,留言支持苏子冠,感谢其“为正义发声”,祝愿其能早日康复,希望香港警方尽快拘捕行凶者,有网友提醒苏子冠老师以后一定要小心,保护好自身安全。还有市民表示,香港反对派阻挠涉港国安立法的阴谋不会得逞,香港市民全力支持涉港国安立法。

港媒指出,近日来,香港各界“撑国安立法”联合阵线签名行动在香港多区举行,香港民众积极参与,表达对涉港国安立法的支持。香港市民纷纷表示,全力支持涉港国安立法,希望黑暴早日停手,还香港社会以平静和安宁。

原标题:严惩!反对派抹黑涉港国安立法 香港教师质问竟遭暴徒袭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