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频频胡言乱语 白宫顾问纳瓦罗“抹黑”中国遭网友群嘲
06-24 11:23: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近日,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再次“语出惊人”,胡乱“抹黑”中国,其低劣的“甩锅”手段遭到群嘲。

6月21日,纳瓦罗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老调重弹,捏造冠状病毒是“中国共产党的产物”,同时在未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大放厥词称这种潜在的致命性病毒可能是由中国政府故意制造出来的。

纳瓦罗的这番谬论遭到CNN主持人杰克·塔珀(Jake Tapper)的质疑,两人就此展开了一番唇枪舌剑的争论。

左CNN主持人杰克·塔珀;右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

节目中,塔珀向纳瓦罗提问说:“你刚才说是中国制造了这种病毒,是我听错了吗?”

“你没听错,”纳瓦罗回应:“在我们获得实验室相关信息及生鲜市场暴发疫情的相关情况之前,我们就知道这种病毒产生于中国。”纳瓦罗表示应对中国政府持“有罪推定”,即未被证实无辜之前,都是有罪的。

塔珀追问纳瓦罗是否有证据支持此番对中国政府的指控。纳瓦罗却表示,塔珀应该向中国政府提出这个问题。

节目播出后,纳瓦罗此番抹黑中国的言论遭到网民群嘲,网民在社交媒体留言称纳瓦罗一如既往又在胡说八道,真为他来自于美国感到羞耻。

网民:“看着这些一把年纪的人在这“甩锅”真是可悲……我的天,这些人都应该被赶出去!真为他们的孩子感到难过……”↓↓↓

网民:“到底怎么回事,5个月了,经过了这么多无能为力,迟迟没办法解决问题,却还在一直追究病毒来自何处。如果你得了癌症,你是赶紧治疗还是纠结到底怎么得病的?这就是他们绕开问题的老把戏。人们对此还没厌倦吗?”↓↓↓

网民:“天哪,他是来自美国吗?丢人丢人丢人.......”↓↓↓

网民:“难道他们也想杀死自己的人么?白痴!”↓↓↓

网民:“众所周知我们是中国的客户,杀死自己的客户并非聪明之举,因此,当彼得·纳瓦罗声称中国故意传播这种病毒时,就是一如既往地胡说八道。”↓↓↓

抹黑中国“专业户” 自己人都不待见

在美国诸多政客之中,纳瓦罗可谓中国的“专业黑”,他在抹黑中国这件事上一直不遗余力。

纳瓦罗写过3本书专门来黑中国。今年6月初,按捺不住的纳瓦罗又在美媒刊发长文,以时间线方式将“中国隐瞒论”、驻华记者签证风波、“港版国安法”出台等热点问题一勺烩,疯狂地对中国进行污蔑攻击。

观其历史可以发现,纳瓦罗最初在美国政坛郁郁不得志,在共和党、民主党间跳来跳去摇摆不定,直到被特朗普“赏识”才终于刷出存在感。小特朗普就曾在向《华盛顿邮报》发出的一份声明中说:“他(纳瓦罗)唯一的日程就是我父亲的日程”。

6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时曾回应称,纳瓦罗散布的种种谎言早已被事实一一戳穿。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高效,我们付出的牺牲和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中国积极地推动抗疫国际合作,尽己所能支持其他国家疫情防控,这也是众所周知的。我们奉劝纳瓦罗收起“甩锅”推责这套伎俩,否则只会进一步地自取其辱,让人认清他撒谎成性的本质。

原标题:频频胡言乱语 白宫顾问纳瓦罗“抹黑”中国遭网友群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