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一青年教师在美国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07-01 19:50:45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7月1日,有消息称,成都理工大学能源学院教师、ASU(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访问学者邓勇因在美国感染新冠病毒不幸逝世。

据称,邓老师因去年9月爬山时感染真菌,后确诊为山谷热,住院医治,病情稳定后,今年三月转到美国一康复中心隔离治疗,但近期因新冠病毒在该康复中心爆发,邓老师不幸染病,6月21日去世,年仅32岁。目前,其妻子和母亲在凤凰城办理后事。

成都理工大学能源学院官网对邓勇的介绍

据了解,邓老师夫妻均是湖北咸宁人,工作后来成都。

得知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成都理工大学能源学院,从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处证实了邓勇逝世的消息。学院工作人员称,目前已组织发起捐款,学校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等部门均知情。

另据了解,此前邓勇在美患病,学校还曾支持邓勇家人赴美照料,但过多情况不便透露。

成都理工大学能源学院官网显示,邓勇为能源学院石油工程系讲师/硕导,自2017起在成都理工大学工作至今,发表学术论文7篇,其中SCI论文3篇。

原标题:成都理工大学一青年教师在美国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