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娱乐场所藏身地下三层 火灾隐患严重被查封
07-02 11:0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通常地下二三层都是车库,而在渝中区解放碑某大厦地下三层却有一家营业性娱乐场所存在,该场所不仅违规经营,而且存在许多火灾隐患。几天前,这家场所被消防部门依法查封。

22.jpg

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介绍,6月30日,他们接到群众举报称,一经营性场所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相关消防安全技术规范,在位于渝中区解放碑某大厦地下三层违规经营且场所内存在诸多火灾隐患。接到举报后,消防救援支队监督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核查。

监督执法人员经现场核查发现,这家名为“时光穿越梦幻馆”的营业性娱乐场所确设置于地下三层,楼层设置不正确,且场所内存在楼梯间设置不正确,擅自改变其结构;室内采用大量木板、塑料、地毯等易燃可燃装修材料;安全出口标识、疏散指示标识设置均不符合要求;安全出口、疏散距离无法满足要求;疏散走道宽度不足且采用反光材料装修;未设置防排烟系统;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被占用、堵塞等消防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

监督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场所依法实施临时查封,并对场所法人及其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阐述了其违法事实,告知了实施临时查封的理由、依据及其在查封期间依法享有的权利。

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还表示,他们下一步将加大监督执法检查和对火灾隐患单位整改监督力度,保持严查严治高压态势,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