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8年前诈骗银行300万跑路 被抓时正在路边卖桃
07-05 10:30:38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连云港东海一男子正在路边卖桃子,突然几名民警悄悄来到其身旁,一拥而上将其死死控制。“我东躲西藏了好几年,最近两天刚从外地回来,因为父母有事我就帮他们卖桃,没想到桃还没卖出去,就被你们抓着了。”原来,该男子董某是一名涉嫌贷款诈骗的网逃嫌疑人,从外地刚回东海便被民警盯上,并被成功抓获归案。

2012年12月份,东海驼峰男子薄某伙同董某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编造贷款用途,使用虚假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银行流水等证明及伪造担保人签字等为其作担保,诈骗东海县某银行贷款300万元整,该贷款于2014年2月期限届满后,董某等人逃避不还,给银行造成特别巨大经济损失。

接到银行报警后,东海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在实施抓捕时,民警发现薄某和董某二人早已逃之夭夭,后警方将二人列为网上追逃嫌疑人。

今年以来,东海警方全力推进“蓝剑1号”专项打击行动,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今年5月,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循线追踪,成功将刚回到东海的薄某一举抓获。

6月27日,房山派出所经过进一步摸排,发现家住房山镇的董某在该镇有活动轨迹。后民警经过走访核查及连续一天的蹲守,于6月28日下午2时许,将正在路边摆摊卖桃子的董某成功抓获。

目前,董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卖桃男竟然是“网逃”,8年前诈骗银行30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