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嚣张!硅谷科技公司CEO辱骂邻桌亚裔客人 骂完猖狂大笑拂袖而去
07-09 09:53:16 来源:未来网-@燃新闻

未来网-@燃新闻消息,据环球网7月9日报道,一名美国硅谷初创公司的企业家在加州一家餐厅里,突然对坐在他对面的一个亚裔家庭飙种族主义脏话。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谩骂亚裔的男子名叫洛夫豪斯,是硅谷一家科技公司“Solid8”的CEO。令人作呕的言行引来餐厅工作人员的不满,其中一名女服务员对着他高喊。洛夫豪斯甚至称他们是“亚洲的一泡屎”,还做出不雅手势称。在服务员的坚持下,洛夫豪斯最终被赶出了餐厅。视频广泛传播并引发众怒。目前洛夫豪斯已致歉,表示自己的行为“令人震惊”。

原标题:嚣张!硅谷科技公司CEO辱骂邻桌亚裔客人 骂完猖狂大笑拂袖而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