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向太官宣郭碧婷怀孕:你们也是如我们愿在36岁生个鼠宝宝给我们
07-20 10:48:42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7月20日,向太在微博转发郭碧婷微博官宣其怀孕喜讯,称:“两口的愛一定会像我老两口一样超过40年,相濡以沫,互敬互重。两个人都是36岁加起來刚好是龙五爸爸的年齡,龙五也是36岁有向佐,你们也是如我们愿在36岁生个鼠宝宝給我们。所以这一切都是一个巧合的好缘份。祝福你们甜蜜幸福快乐到老!”

图片

图片

今天是向佐的36岁生日,凌晨零点多,向佐晒出了与郭碧婷的合照,并且发文首先感恩生养自己的父母,然后感恩携手相伴的妻子,也感恩了关注他们的人。随后他还表白郭碧婷,表示自己会尽其所能,尽快回到她的身边,也对最近外界的传闻进行了回应:无论祝福,还是诋毁,都衷心希望每个人幸福快乐。郭碧婷凌晨三点半居然还没有睡觉,她进行了转发,并附上蛋糕图案,为向佐庆祝生日。

图片

图片

此前向太曾发文称七月中全家去台北接郭碧婷回香港住,也为她找好了生产的医院,7月20日应该算是“七月中”的最后一天了,原本以为此刻会取消隔离,但是香港的疫情反而突然又变得严重,所以夫妻俩见面也变得困难重重。

图片

6月份台媒也拍到郭碧婷和好友逛街的画面,郭碧婷素颜出镜,四肢纤细,但是依然漂亮,孕肚十分明显,据悉有6个月身孕了。向佐郭碧婷的友人透露,郭碧婷年初已经有孕,所以鼠年会给向家生下一个鼠宝宝。

图片

向佐和郭碧婷已经申请注册结婚,就差女方来香港在这上面签字了,两人迟迟没有领证,就是因为一个是台湾一个是香港,注册比较麻烦,如今终于可以签字“画押”了,却又被疫情耽误。

图片

原标题:向太官宣郭碧婷怀孕:你们也是如我们愿在36岁生个鼠宝宝给我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