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津14岁男孩无证驾车700公里至辽宁 交警拦停
09-13 23:33:04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9月11日晚,一条协查通知从天津市公安局发往辽宁省公安厅,随之转到辽宁阜新市公安局、阜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天津一14岁男孩无证驾驶一辆“鲁A2**A*”号牌机动车可能进入辽宁阜新,立即派出警力查找、拦停,保障男孩安全!

19时54分,阜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在奈营高速玉龙新城站发现协查通知中提到的车辆,成功拦截后发现驾驶人确系天津市公安局要找的14岁男孩杨某某,并将其带回大队,做好安抚工作并及时向上级汇报,得到杨某某亲属回应。

9月12日凌晨4时左右,杨某某的姑姑从天津赶到阜新,向民警们讲述了此事的经过:14岁的杨某某生于单亲家庭,目前和她及杨奶奶生活在天津,父亲在南方打工。9月11日中午,她发现杨某某和自己的车不见了,担心孩子驾车遭遇不测,于是向天津市公安局静海分局西翟庄派出所报案。根据天津和辽宁两地公安的信息,自己一路追踪,幸亏阜新交警的及时拦截,才让突然出走的孩子平安。

至于为什么没有告诉家里任何人就将姑姑的车偷偷开走,无证驾驶700多公里,杨某某不愿意和家人讲述原因,目前家人只是怀疑他要去往黑龙江。阜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的交警开导他要开心阳光,遇事多和家里人沟通。杨某某在离开时,发了给交警叔叔发了微信表示感谢。他说:“我很感动,谢谢叔叔们!”

目前,14岁男孩杨某某无证、未经允许驾驶他人车辆案,已经移交天津归属地派出所处理。

原标题:天津14岁男孩无证驾车700公里至辽宁 交警及时拦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