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财长姆努钦:TikTok的最后交易期限是9月20日
09-14 20:30: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美国财长姆努钦刚刚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TikTok的最后交易期限是9月20日。当地时间9月13日晚间,微软发布了官方声明称,已收到来自字节跳动的消息,不会将旗下的短视频应用 TikTok 在美国业务出售给微软。

据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9月14日报道,CGTN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中国科技公司字节跳动既不会将TikTok美国业务出售给微软公司,也不会将该业务会出售给甲骨文公司。

消息人士同时表示,字节跳动不会向任何美国买家提供该视频平台的源代码。

中新社14日也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不出售给微软的消息是比较准确的,同时字节跳动也不会将TikTok美国分公司出售给甲骨文。

image.png

原标题:快讯!美国财长姆努钦:TikTok的最后交易期限是9月20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