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7年传统被打破?苹果明日发布会或不发布新一代iPhone
09-15 09:48:45 来源:上游新闻

万众瞩目的苹果发布会逐渐临近,而苹果这次到底会不会发布新机型iPhone 12则成了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疑团。不过,彭博社的报道要让果粉们失望了!据称,苹果计划在10月份发布iPhone 12,这似乎意味着苹果自2011年以来,历史上首次将不在发布会上发布新机型。

据彭博社专门负责跟踪苹果的记者马克·古尔曼报道,在每年9月发布新款iPhone,并在之后7至10天后发售,这已经是苹果公司坚持了七年的一项“传统”了。但这次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打乱了苹果的开发进程,推迟了批量生产,因而导致该公司延迟了手机的发布。此外,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在苹果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也表示,公司预计下一代iPhone的供应将比去年“晚几周”到达。

没有了新款手机的苹果发布会看什么?根据官方消息,入门级的iPad 8将在明天的发布会上迎来更新,另外一款有可能会在明天凌晨发布会上亮相的iPad产品是iPad Air 4。可以确认的是,明天的发布会上,我们一定会看到Apple Watch Series 6。在手机缺席的情况下,手表终于能唱一次主角了。

iPad 8:保持出色性价比的入门级产品

手表终于能唱一次主角了

目前市场上已经基本曝光了新款iPhone 12的配置:本次iPhone 12将分为四款机型,全系采用OLED屏幕,屏幕尺寸分为5.4、6.1和6.7三种,机身回归方形金属设计,高端的Pro版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不过,在正式发布之前,iPhone 12和消费者之间始终还隔着一层面纱。在市场众多的猜测中,本次发布会能否真正揭开这层面纱,恐怕要等时间来最终揭晓了。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