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火光冲天!昆明一海绵厂突发大火散发恶臭气味 附近居民紧急转移
10-11 07:20:16 来源:春城晚报-开屏新闻

微信截图_20201010231302_副本.png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消息,10月10日晚上10点左右,有市民向春城晚报-开屏新闻爆料称,昆明西山区长坡村内一工厂起火,据李先生介绍,起火的工厂内堆放了大量海绵,多方救援力量迅速赶往现场扑救。

“大概在9点50左右,有许多消防车开着警笛往起火方向驶去,起火的地方应该是长坡工业园。”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就住在长坡工业园区附近,“消防车一辆接一辆赶来,听说起火的是一家海绵厂。”

从李先生提供的视频上,记者看到,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

微信截图_20201010231213_副本.png

随后,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起火的是长坡工业园区里一家海绵厂,起火后消防、公安等多个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在周围拉起了警戒线。“10点40左右,在各方的努力现场已经看不到明火了,但是浓烟依旧冒得很厉害,空气中还有一股难闻刺鼻的恶臭气味。”

据记者了解,由于该海绵厂里可能存放有大量可燃物,且燃烧后会产生大量有害气体,目前周围的居民已经被疏散。消防救援人员正在进一步进行作业。

微信截图_20201010232417_副本.png

当晚10点50分,记者从昆明消防救援支队获悉,10日晚9点33分,昆明消防支队指挥心中接到报警称,西山区碧鸡镇长坡村一海绵厂起火,接警后,昆明消防支队立即调派了25辆消防车114人赶往现场,之后消防力量陆续赶往现场进行扑救。据了解起火建筑为单层砖混厂房,主要燃烧物为海绵,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原标题:突发!昆明西山区一海绵厂突发大火…附近居民紧急转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