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财大:诺如病毒感染和其他因素引起的腹泻患者共22例
10-11 18:35:42 来源:@山西财经大学

@山西财经大学 10月11日消息,我校学生出现腹泻、呕吐症状后,疾控部门分别于10月7日、10月10日取样8例、20例,诺如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分别为5例、6例。截至10月11日17时,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患者和其他因素引起的腹泻、呕吐患者共计22例,症状消失接受隔离观察者57例。

几天来,省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及省、市、区疾控部门,市、区卫监部门专家多次来学校指导防控工作。学校对宿舍、教室、食堂等公共场所按照要求严格进行了消毒,对全体师生员工加强了健康教育、个人防护和症状监测,开展了全校性的卫生清洁活动。

目前,新发病例趋于减少,学校教育教学秩序良好。

山西财经大学

2020年10月11日

原标题:山西财经大学关于学生出现感染性腹泻的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