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吓死人!女主播凌晨发现床下有个男人,对方还说:我喜欢你很久了
10-11 14:17:48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

南宁:网络女主播凌晨发现床下有人  对方自称粉丝下跪求原谅

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消息,不知道大伙有没有看过电影《床下有人》,听着怪瘆人的。10月8日凌晨,南宁的余女士就遭遇了现实版“床下有人”,这可把她给吓坏了。

在南宁市银海大道上的一栋私人公寓,余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两天前她遭遇的惊魂事件。余女士说,10月7日下午6点左右她外出,晚上11点左右回到家,之后一直在家里做网络直播到8日凌晨3点左右,期间没有发现任何异样。但在8日凌晨5点左右,一直没睡着的余女士突然听到床底传来手机响动的声音,她打开手机电筒往床底照射,结果把她吓出一身冷汗。

(部分视频片段)

(余女士手机拍摄视频截图)

当事人 余女士 

他从我后背这个拐角冒出来的。然后我问他你是谁?然后他就跪下了,(说)对不起,我是你粉丝,我喜欢你很久了

随后,余女士问对方的身份证号码并打算报警,这名陌生男子见状转身就跑。回过神来的余女士把男子逃跑时的画面用手机拍摄下来,并向房东调取了一楼的监控画面,拨打了110。

那么,这名男子是如何进入余女士房间的?余女士猜测,平时她和粉丝互动曾透露过自己的具体住址,而她在7日下午3点曾出门晒被子,当时没有反锁房门,男子应该是在那个时候溜进了房间。

现场 当事人 余女士 

晒被子的话我是这样子关,没有带钥匙反锁,他可以这样子开进去

今天(10日)下午,余女士来到南宁市公安局大沙田派出所询问事件进展,警方表示,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警方也提醒大家,对于开放性的手机直播软件,还是要保持警惕,不要在直播视频中轻易秀家中场景、自己的贵重物品等,更不要轻易将自己的行踪暴露在这类视频平台以及一些社交软件中。

原标题:吓死人!南宁一网络女主播凌晨发现床下有个男人,对方还说:我喜欢你很久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