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与球队达成辞职协议,曾发表涉港不当言论
10-16 08:43:51 来源:环球网

莫雷(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莫雷要辞职?据美国娱乐与体育电视台(ESPN)援引消息人士话称,曾因发表涉港不放言论引发轩然大波的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已经与球队老板达成辞职协议。截至发稿前,尚未看到莫雷就此消息作出回应。

报道截图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话称,在NBA本赛季西部半决赛火箭队被淘汰之后,莫雷就已与球队老板蒂尔曼·菲尔蒂塔(Tilman Fertitta)悄悄达成辞职协议,从2007-08赛季至今,莫雷在火箭队担任了13个赛季的球队总经理。

此外,消息人士称莫雷不排除未来重返NBA的可能性,但从目前看,他大概率会去探索可能让他感兴趣的职业领域。

报道称,莫雷将暂时在球队内担任顾问角色,以协助火箭队找到主教练的合适人选。消息人士称,火箭队拟提拔篮球运营副总裁拉斐尔·斯通为新总经理,预计他将成为第10位拥有NBA球队总经理头衔的黑人高管。

去年10月,莫雷发表涉港不当言论在中国引起轩然大波。包括球队老板菲尔蒂塔,球星詹姆斯等对其不当言论作出回应,中国篮协则表示将暂停与NBA休斯顿火箭队俱乐部的交流合作事宜。国内多家企业及视频网站等也陆续宣布暂停或中止与休斯顿火箭队相关合作。

就在几天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宣布央视体育频道恢复播出NBA比赛。

原标题:美媒: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与球队达成辞职协议,曾发表涉港不当言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