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急寻!女子走失一年,曾在齐齐哈尔一家宾馆出现过!母亲称其偶尔用英语对话……
10-24 08:16:10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微信公号

黑龙江广电新闻法治频道“龙视新闻在线”微信公号消息,刘女士今年65岁,家住内蒙古牙克石市慧海文园小区,最近一年,她先后多次来到黑龙江,寻找她的女儿刘亚楠。

刘女士说,女儿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但近几年一直控制的很好。2019年7月的一天,刘女士的丈夫突然离世,这让刘亚楠受到了刺激。7月11号,刘亚楠说要去附近的体育场散心后就再没回家。走时带了一些钱,没有携带手机和身份证。

刘亚楠走失后,家人一直在附近寻找,始终没有消息。7月14号,刘亚楠在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建设路一家宾馆打来电话,希望家人接她回家。

母亲刘女士赶紧坐车赶到女儿说的位置,但此时女儿已经离开了宾馆,只留下了一些物品。在宾馆监控里,刘女士看见了女儿的身影,但在附近寻找后没有什么线索。

刘女士听当地车站附近的司机说,曾看见体貌特征很像女儿的人,被一男一女拽上了去往大庆、安达方向的车。

这一年里,刘女士寻遍了齐齐哈尔、大庆、安达及周边的大小乡镇和村屯,可直到现在还是没有女儿的消息。

刘亚楠今年39岁,1.64米,微胖,戴眼镜,走失时穿灰黑条七分短袖,深蓝色牛仔裤,带白条的黑色休闲鞋,脖子右侧有一块硬币大小凸起的胎记,颜色较深。刘女士说,女儿是外语学院毕业的,英语口语能力较强,有时会以英语对话。

如果您见过刘亚楠,或者有相关的线索,请联系刘女士:13190985280。

原标题:急寻!女子走失一年,曾在齐齐哈尔一家宾馆出现过!母亲称其偶尔用英语对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