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到赏枫时 北滨路“红”了!
10-24 20:44:5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深秋时节,大片大片的枫叶红了,想欣赏美丽迷人的红枫林吗?江北区的北滨路就可以让你实现愿望。

红枫林位于北滨路渔人湾码头,宽阔的滨江广场两边,10多株高大的红枫树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摆动。眼下,正是枫树一年中最佳观赏时节,因为光照等原因,枫叶呈现出浅红、深红、鲜红等不同颜色。当秋日暖阳洒下,秋风掠过,树叶随风飘落在地上,一道美丽景致呈现出来。

北滨路的红枫林共培育25000平方米。目前,广场入口处的美国红枫叶正值最佳观赏期,其余的本土红枫叶正在开始变红,预计两个月后进入观赏期。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欣赏美景,与深秋最美红枫叶拍照纪念。

第1眼特约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北滨路:枫林染红半座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