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来“捡趴活” 民生银行邀您重阳免费出游
10-24 15:32:55 来源:民生银行

秋叶漫山的金佛山、空气宜人的黑山谷......重阳节将至,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将举办“民生银行乐老金融  邀您重阳免费出游 ”活动,邀请您抓住秋天的尾巴,一起出发。

10月25日至11月10日, 凡成为民生银行客户并符合条件者即可免费报名参与此次活动。不管是1日游的黑山谷、龙鳞石海、金佛山,还是2日游的巫山、武隆、阿依河,多条重庆周边游路线,任你选择。详询您的民生银行客户经理或致电乐老专线88887777咨询。

近年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首创“乐老金融”品牌。该行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经营理念,将如何把安全、贴心、便捷的现代金融带给重庆700万的老年群体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该行在重庆地区首创了专属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品牌“乐老金融”,先后调研、走访了数千名客户,研发了“安心存”和“乐老活期宝”两款专属老年客户的特色储蓄和养老金活期理财产品;推出了全国首创“安全账户”及盗刷赔付服务;本着“来行即贵宾”+“上门服务”宗旨,持续优化网点老年客户服务流程;开通了乐老热线,“人工客服一线接通”;开办了“乐老学院”,开课1000余场,积极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及现代金融工具推广,深受老年消费者欢迎。

23B2FA79-4EBF-4677-AF1F-7E30C7693B57.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