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致敬最美!2020“发现重庆之美”榜单明日将逐一揭晓
10-24 13:22: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历史3个多月,他们是重庆“最美”!

2020“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最美环卫工暨最美坡坎崖治理项目调查推选活动从2020年7月9日启动以来,各区县和有关单位积极申报,共收到推荐表3000多份;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大力宣传,推出近300篇报道,全网传播累计突破1亿人次;市民积极参与点赞,8天时间超过700万市民参与,点赞总数超过2800万人次。

经过市民点赞和专家评审,重庆最美环卫工、重庆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重庆最美坡坎崖、重庆最美公园、重庆最美街巷、重庆最美人行道、重庆垃圾分类示范社区(村、小区)、重庆“门前三包”最美示范等奖项已经出炉。

“橙”就不凡 渝来渝美-2020发现重庆之美颁奖活动将于2020年10月25日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3楼多功能厅隆重开启:各大奖项即将逐一揭晓。

他们日复一日,风雨无阻清扫我们的城市;疫情来袭他们守护着我们的健康;洪水肆虐之时,他们昼夜清淤,只为第一时间恢复城市的美丽“容颜”……

他们创造了美,他们也应感受咱们城市的美——为致敬环卫工人,致敬劳动者,在周师兄大刀腰片火锅、重庆索道等单位的支持下,10月24日,活动组委会将组织50名最美环卫工人“吃火锅、坐索道、赏夜景”,接受我们的致敬与感谢!

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