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私下向金主说了实话
10-26 10:08:32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美国《华盛顿邮报》25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总统特朗普日前私下对金主说,共和党今年要保住对参议院的控制权“很难”。

报道称,特朗普表示,这是因为自己真的没法支持一些参议员,“如果这样做,就丧失了灵魂”。此前有报道称,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一些共和党人已经开始和特朗普保持距离,有人甚至对特朗普的政策提出严厉批评。    

今年11月要进行的不仅是美国的总统选举,还有国会两院选举,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参议院100个席位中的35个席位将改选。    

许多专家认为,是特朗普拖累了共和党的参议院“保卫战”。共和党针对参议院选举战划了两条线:第一条线被称作“前线”,是最可能丢掉席位的人,包括缅因州联邦参议员柯林斯等;第二条线被称作“防火墙”,是保住席位可能性较大的人,包括艾奥瓦州参议员厄内斯特等。然而,即便是第二条战线也开始崩塌。美国“政治”新闻网称,共和党金主们试图用钱挽救该党的颓势。他们在10月的前两周筹集近5000万美元资金,希望以此保证共和党候选人在广告中的竞争力。不过在竞争最为激烈的14个地方,民主党候选人在10月前两周时间内筹集8400万美元,远高于共和党。

原标题:特朗普私下向金主说了实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