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男子为空姐豪掷百万遭悔婚”新进展:前妻发表律师声明,称“拿回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11-17 14:25:53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综合报道,此前,长沙男子为空姐豪掷百万后遭悔婚事件曾引发网络热议,长沙男子沈光(化名)离婚前后,帮空姐女友芳芳(化名)买车、买奢侈品、发红包转账,前前后后花了上百万,没想到对方一边说着要和他结婚,一边带着男同事回家过夜。遭悔婚后,他要求女友返还 70 万元。

近日,沈光的前妻通过委托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邹露璐律师发表了一份《律师声明》。

声明中称,前夫沈先生并非网络所传“出轨空姐抛弃妻子致婚姻破裂”,只因性格不合协议离婚,与他人无涉。

声明还表示,下一步将采取法律措施,对婚姻存续期间沈光和芳芳二人财务往来进行调查取证,维护作为配偶一方的财产权利以及婚生子女的合法权益。

对此决定,她表示:一是“我应该拿回属于我自己的东西”;其二,“这应该也是这个社会希望看到的,让甘愿去做小三的知道,不该拿的不要拿,有可能会竹篮打水一场空,自己还赔了青春。”

原标题:“长沙男子为空姐豪掷百万遭悔婚”有新进展,前妻现身发表律师声明,称“拿回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