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2岁男生被断裂羽毛球拍插入头部死亡 校方:正在协商赔偿
11-19 07:09:18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消息,近日,湖南郴州。网曝嘉禾县第五中学12岁学生小雷(化名)被断裂羽毛球拍击中头部,不幸身亡。当天小雷与同学在校内超市买了两副羽毛球拍相约到操场打球。小雷打了一会下场休息,其他同学继续打,突然一支球拍断裂,拍头飞出正插在小雷头上。小雷父亲称,当晚送医后小雷接受两次开颅手术,终因伤势过重离世。小雷父亲称,经查看相关视频,当时有同学察觉球拍松动要求超市更换,但超市工作人员称没有新的,只用透明胶带粘了一下。18日涉事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赔偿正在协商中。

原标题:12岁男生被断裂羽毛球拍插入头部身亡 校方:正在协商赔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