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失联战机最后通话记录曝光:20秒急速下坠2100米 求救都来不及
11-19 07:15:0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

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消息,据台媒报道,截至19日清晨6点,17日晚间失联的台军F-16战斗机,目前仍然没有找到。台湾军方在18日晚间透露了失联F-16战机的最后通话记录,记录显示飞行员并没有通报飞机有机械异常。根据失联战机的飞行纪录资料,在短短20秒时间,飞机急速下坠7000尺(2100多米),求救都来不及。

原标题:#台失联战机最后通话记录曝光#:20秒急速下坠2100米 求救都来不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