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医生艾芬质疑眼科医院对其治疗不当 院方:手术符合医疗规范
01-01 14:54: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针对武汉抗疫医生艾芬质疑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对其治疗不当,致其视网膜脱离一事,2021年1月1日,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发布声明称对此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这一事件的诊疗全流程开展了自査。

经核实,该患者右眼为高度近视并发性白内障,有手术适应症,该患者的术前检査、手术和术后复査等各环节均符合医疗规范。患者自主提供的三甲医院术前B超和OCT检査结果,均显示眼底视网膜平复;该医院2020年5月24日术前眼底检査结果也显示其眼底视网膜平复,未发现视网膜脱离,周边部分被白内障遮挡,与术前患者提供的其他眼底影像学检査相符合,有白内障手术指征。术后复诊结果显示,患者视力较术前明显提升,眼底视网膜平复。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认为,经核査,该医院不存在对患者病历和检査资料进行篡改和调换的情况,“我们愿意随时接受社会各界和卫生行政部门对我院的医疗流程和各项诊疗环节进行核查监督。”

目前,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正积极联络患者,邀请其到医院复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