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祖父病重住院之际 哈里王子夫妇接受美国名嘴采访曝皇室“爆炸性”消息
03-02 14:13:45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据每日邮报、路透社等1日报道,在99岁高龄的菲利普亲王因病再次转院接受治疗的消息传出之时,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一起接受了美国名嘴奥普拉的采访,采访视频将于3月7日在美国播出。根据与赫芬顿邮报分享的一份新闻稿显示,之前90分钟的采访现在已经延长到2个小时,从晚上8点一直到10点。根据提前透露的采访片花,哈利王子在节目中提到母亲黛安娜王妃,并说担心历史会重演。

这是这对夫妇自2020年1月宣布退出王室工作后首次接受电视采访。此次采访的主题非常广泛,内容涉及皇室生活、婚姻、母亲、慈善工作到他们如何在巨大的公众压力下生活的方方面面。还包括他们移居美国的情况以及他们对家庭未来的希望和梦想。

在片花中,可以看到身穿浅灰色西装外套、白色T恤的哈里与穿着带有皇室风格的黑色刺绣裙的梅根手牵着手,在花园里与奥普拉面对面接受采访。

image.png

在预告片中,哈利王子透露自己内心的最大恐惧是历史重演,他对着欧普拉表示,对于自己能够坐在这里,在妻子的陪伴下和她说话感到松了一口气,而且开心。

他表示无法想像当年母亲黛安娜王妃独自一人经历所有事的状况。黛安娜王妃当年在法国巴黎被英国狗仔队追逐而发生车祸,于36岁香消玉殒。

欧普拉也在专访中犀利询问梅根是否被禁声?预告片没有公布梅根的回应,但是剪辑了欧普拉的说法与评论,指出专访主题没有禁忌。

在另一条采访片断中,奥普拉称哈里说了一些让人感到震惊的事情,但是片花中没有透露是什么事情。

这次专访的国际转播权仍在争夺之中,英国广播公司、独立电视台以及探索频道等都对节目非常感兴趣。据了解,哈里夫妇接受采访没有收取酬劳,但他们是否会收取国际转播、影片以及照片的版权费现在还不得而知。

在哈里夫妇这个重磅消息传出之际,白金汉宫周一宣布,在伦敦英皇爱德华七世医院治疗感染的女王丈夫菲利普亲王转往伦敦另一家医院圣巴塞各纳医院,将继续治疗感染以及他之前已有的心脏问题,预计要留院到周末。

image.png

国白金汉宫2月19日曾宣布,哈利夫妇不会恢复王室在职成员身分与生活。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