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里王子找到新工作了,入职美国硅谷初创公司成为“首席影响官”
03-24 10:53:50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BBC、《每日邮报》、《华尔街日报》等多家外媒报道,哈里王子已经加入美国硅谷初创企业BetterUp,担任“首席影响官”的职位。这是哈里王子自去年3月退出英国高级王室成员职位后的第一份新工作。

1111111.png

BetterUp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是一家提供专业指导、咨询和心理健康辅导的初创公司,目前市值约17.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3亿元)。该公司表示,它有大约2000名教练,在66个国家用49种语言提供服务。该公司的应用程序(包括虚拟课程)每年的费用约为23000元,已经有很多大公司在使用它了。

222222.png

哈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很高兴能加入BetterUp。哈里曾公开谈论过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以及在母亲戴安娜王妃去世后如何寻求专业帮助。他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几个月来,他一直在使用BetterUp的应用程序,并请了一名教练。他担任新职务的目标是想通过这份工作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影响。

3333333.png

BetterUp23日在公司网站上将哈里的照片和信息添加上去了,而且位置很醒目。该公司网站上的介绍说:“苏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是一位人道主义者,退伍军人,精神健康倡导者和环保主义者。”

BetterUp首席执行官亚力克西表示,他是通过一个共同的朋友认识哈里的,并于去年秋天开始与他谈论这个职位。哈里入职后不会直接管理员工,但一旦安全了,他可能会在公司的旧金山总部待上一段时间。作为公司首任首席影响官,哈里将参与产品战略决策和慈善捐赠等活动,并公开倡导与心理健康相关的话题。BetterUp拒绝就哈里的薪酬发表评论。

今年1月,哈里和梅根确认将放弃英国高级王室成员身份,努力实现财务独立,现在他们住在美国加州。去年,他们宣布与流媒体巨头Netflix达成了一项协议,将制作一系列节目,其中一些他们可能会出现在节目中。此外,他们还与音乐流媒体服务商Spotify达成了协议。现在,哈利王子又加入了“打工人”行列。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