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量旅客收到航班取消短信 疑似系统被攻击 川航回应
04-30 11:34:35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4月30日早,多位网友爆料,在五一小长假的前一天,收到了四川航空取消航班的消息。随后,四川航空官方微博发布回应称,今早有旅客反馈收到与事实不符的航班取消短信,目前,公司正展开调查。当前,川航今日航班均正常运行,旅客可按原计划正常出行。

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收到的航班取消信息。一名网友爆料,自己是9点的航班,凌晨4点30分接到航班取消信息后,来来回回折腾了一早,这次事件给她的旅途造成了不便。

还有一位网友晒出了自己与川航客服的聊天记录。网友咨询客服:“你们还没有提醒我。但是我看到航旅纵横我的飞机被取消了。”客服表示,川航官网遭到了攻击,当前很多用户收到航变通知。当前川航在紧急抢修中,后续会陆续发送航班正常的通知。

事件发生后,有网友表示,五一节旅行计划泡汤。

随后9点44分,川航官方微博再次发布通告称,五一期间各地进出港航班均正常运行、销售,无取消计划,已购票旅客可按原航班行程正常出行。

原标题:大量旅客收到航班取消短信 疑似系统被攻击 川航回应:航班均正常,旅客可正常出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