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全境爱他美、牛栏瓶装配方奶断货 销售商:一种成分出现问题
05-14 11:14:54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近日,爱他美和牛栏这两种英国最畅销的配方奶品牌的即食瓶装产品在英国各大超市和药店出现断货,引起了家长们的焦虑和恐慌。

拥有这两个品牌的英国最大配方奶粉销售商达能公司表示,供应出现短缺是由于在牛奶的生产过程中一种防止气泡的成分出现了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Boots显示,牛栏和爱他美的多种产品在线销售一空  《每日邮报》图

全英范围内断货

近日,爱他美和牛栏的即食瓶装产品在英国全国范围内各大超市和药店出现断货,包括英国最大零售商乐购(Tesco)及英国最大的药妆连锁店博姿(Boots)也存货不足。

超市和药店里空荡荡的货架引起了英国父母们的焦虑和恐慌。他们在社交媒体上抱怨无法获得婴儿所需的牛奶。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位来自伦敦的父亲说,他花了数小时在包括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乐购和维特罗斯(Waitrose)在内的五个不同的超市都找不到自己孩子需要的配方奶。他说:“我们现在不得不换到另一个品牌,但这让他感到恼火。”

下月即将生产的孕妇萨曼莎·弗朗索瓦表示,她曾去过多家Boots商店,但找不到她需要的,而且线上销售也缺货。

“请帮帮忙,我不想更换儿子饮用的配方奶品牌,因为他已经使用了8个月。”一位来自东剑桥郡的母亲说,她已经连续三天试图为她的宝宝找到牛奶。她说,一位店员告诉她,他们要等到6月份才有货。“我开始感到害怕...我现在感到非常焦虑。”她说。

英国歌手帕洛玛·菲斯今年2月迎来了她的第二个孩子。她在推特上说,她在阿斯达(Asda)和博姿都没有找到爱他美瓶装配方奶。

image.png 

英国的父母们在社交媒体上抱怨无法获得婴儿所需的牛奶  《每日邮报》图

报道称,出现短缺的产品是已经冲调好的配方奶成品,粉状产品仍然可以买到。

一种成分出现问题

拥有爱他美和牛栏这两个品牌的英国最大配方奶粉销售商达能公司表示:“目前,我们的配方奶产品供不应求。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抱歉。”达能表示,即食瓶装配方奶出现短缺是由于在牛奶的生产过程中一种防止气泡的成分出现了问题。

达能公司一名发言人称:“现在,我们的工厂已经重新开始生产,我们正在努力使产品尽快回到货架上。”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