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基斯坦孕妇飞赴英国被隔离 身体不适就医遭拒致胎死腹中
07-14 12:59:14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13日报道,31岁的巴基斯担孕妇Amna Bibi日前飞赴英国后接受10天的隔离。在此期间她感到身体不适要求去医院做B超,却被工作人员拒绝,称违反了隔离期间相关规定。后来该孕妇在洗澡时两次摔倒,酒店工作人员也未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最后致胎死腹中。

格林威治O2洲际酒店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据报道,该女子于6月10日与丈夫和其他家人从巴基斯坦飞往英国,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在特殊的酒店设施中隔离10天。当他们抵达伦敦格林威治O2洲际酒店时,她已经怀有34周的身孕。

Bibi 女士说,她在酒店逗留期间一直感到肿胀、疼痛和呼吸困难,来回去医院检查。

她原来预约了6月15日星期二上午9点的超声波扫描,但卫生和社会保健部(DHSC)雇用的护理人员阻止她再去医院就医,因为她已经去过很多次了。

为了缓解肿胀,Bibi女士洗了个澡,但两次滑倒,伤到自己“几乎不能走路”。 

Amna Bibi痛失孩子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她表示,酒店护理人员对她进行了评估,但说她不能去医院,而是给了她止痛药。

周五早上,她开始感到宫缩疼痛,并且大量出汗,并出现流血现象,最后她在丈夫的怀里昏倒了。

最终,酒店工作人员才为她提供轮椅送她去医院,而她的丈夫却仍然只能呆在酒店里。

酒店内房间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Bibi到达医院时,婴儿已经停止心跳。她接受了紧急剖腹产手术,在重症监护室住了四天。

DHSC 发言人表示不会对个别案件发表评论。

发言人说:“我们认识到限制对许多人的影响。” “我们采取的隔离措施正在最大程度地降低变异病毒进入英国的风险。“

“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每个人的需求都得到满足,我们希望酒店能够提供由完全合格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进行的现场医疗评估,以确保客人得到他们需要的任何治疗。”

酒店的一位发言人说:“客人的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由于保密原因,我们无法对与客人有关的任何事项发表评论,管理隔离酒店设施的方法和管理是 DHSC 的事情。”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