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疫情远未结束!世卫组织警告未来极可能出现更危险的新变种病毒
07-16 10:11:54 来源:上游新闻

一名妇女在曼谷接受病毒检测 图源:路透社

据法新社、每日邮报等15日报道,正当新冠变异病毒肆虐全球之际,世界卫生组织突发事件委员会周四警告称,新冠病毒目前在世界上的许多地区蔓延,趋势令人担忧,未来极可能出现更危险的新变种病毒。该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国家、地区和全球做出了努力,但大流行还远未结束。”

目前,新冠的四种变种病毒主导着全球的疫情,它们分别是Alpha、Beta、Gamma以及传播迅速的Delta变种病毒。

但该委员会警告说,更糟糕的情况可能还在后面,并指出“新的、可能更危险的变体病毒出现并在全球蔓延的可能性很大,这些变体可能更难控制”。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