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实业报国 强国有我|生物链林隔空网络吴勇:凝聚永远跟党走的磅礴力量 以移动区块链创新赋能实体经济
07-16 08:37:20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716084412.jpg

生物链林隔空网络科技公司总裁吴勇博士表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首百年风华、展望千秋伟业,提出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为公司的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从 2018 年起,生物链林生态在福建古田会议会址举办12 期培训。今年7月5 日-6日,公司组织前往遵义会议纪念馆、茅台四渡赤水纪念园,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参观学习。 ”吴勇说,在一次次党史学习交流中,大家汲取力量,感悟革命先辈“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和“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价值追求,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信心、对科技强国事业发展的信心,为移动区块链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了思想基础。

QQ图片20210716084415.jpg

“我们把移动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创新发展,与党的事业、国家数字经济事业同根同脉、同向同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实际行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在吴勇看来,自主产权的移动端区块链底层技术的意义重大,区块链是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设施,也是中国在国际竞争中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核心技术,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端区块链底层系统是中国占据领先地位的关键。

目前,生物链林经过六年的研发,已经通过国家初审的技术发明专利 91 项,公示 75 项技术发明专利。

吴勇表示,接下来,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移动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社会解决问题和创造价值的不竭动力,不断提升移动端区块链的服务品质、 投身漫漫征途,唯有持续奋斗!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