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红花”志愿服务队扎根基层 为农产品“带货” 开展党史微宣讲
07-19 06:44:2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7月12日,在九龙坡区西彭镇真武宫村,“小红花”志愿服务队队员正在帮助农户打包葡萄。

据了解,西彭镇的青年党员们成立了“小红花”志愿服务队,开通“小红花的乡村趣事”抖音号,通过直播带货、短视频营销等新方式,展现记录乡村美景,发展乡村旅游,帮助村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目前,“小红花”队员已为村民销售农产品1万余斤,同时积极帮助关爱留守儿童,开展党史微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近段时间,青年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青春理想,努力让自己成为乡村沃土里的一朵小红花,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展现青春作为,不负韶华。 

重庆日报记者 郑宇 摄/视觉重庆

原标题:“小红花”志愿服务队扎根基层 为农产品“带货” 开展党史微宣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