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实业报国 强国有我|小二郎文化姜军:总理赠我“普通人有上上智”,我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07-18 20:59:06 来源:上游新闻

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2020年8月20日,李克强总理与我公司进行了亲切交流,赠予我们7个字“普通人有上上智”,鼓舞了每一位小二人。“重庆小二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姜军表示,小二郎高举创新创业旗帜,不忘创造产品价值、社会价值、发展可持续的经济价值,为社会不断输送优秀人才的同时,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创业者的青春力量。

据介绍,小二郎文化传媒以重庆为总部,拥有小二郎(深圳)、小二郎(北京)、小二郎(上海)、小二郎(杭州)、小二郎(成都)六大影视品牌全案中心。旗下拥有“品牌策划运营”“影视拍摄制作”“动画动漫创作”“美术视觉设计”四大业务体系,另设有知识付费、中国非遗推广传承和大学生创作人生态圈三大创新事业部。

2.jpg

小二郎服务的客户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涵盖超过30个细分行业领域。现已服务包括腾讯、阿里、华为、三星、海尔、万达集团、龙湖地产、中国移动、中国石油、国家电网、共青团中央、重庆市政府、长安汽车在内的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超过200家上市公司、近300多家政府事业单位。拥有独立海外摄制组,拍摄团队可直达伦敦、悉尼、纽约、曼谷、吉隆坡、普吉岛、新加坡、海参崴、首尔、新加坡等20多个海外城市。

带动就业,勿忘党员初心。2019年,作为青联委员的姜军还带领公司全员开启公益之路,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主动链接企业,与市青联委员一起,筹集到15万元捐款,探讨与组织扶贫工作组走进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车田乡,开展“青力扶贫,联创梦想”的活动,为当地的留守儿童捐款捐物,采购中心校图书、体育器材以及贫困户生活粮油等物资。同时,姜军和创始人一起带领公司员工还创作了公益微电影《星空下》,展现当地留守儿童的生活状况,让更多的人看见听见他们的声音。作品现已荣获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国家级二等奖。姜军认为,作为创业青年,更应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新思路,积极为社会不断创造价值。

1.jpg

上游新闻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