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外交部称已与美英就交换在押人员达成协议 美方否认
07-18 23:40: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提卜扎德18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伊朗已经与美国和英国就交换在押人员达成协议。

哈提卜扎德说,离谱的是,美国否认了“已就在押人员问题达成协议”这一简单的事实。维也纳会谈期间,在伊核协议问题之外,伊朗还与美国和英国就人道主义交换在押人员达成了协议,即各方释放10名在押人员。伊朗“今天”就做好了执行这项协议的准备。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日前表示,在维也纳会谈期间,美国就在押人员问题与伊朗进行了间接会谈,但美国尚未与伊朗就在押人员问题达成协议。他还说,伊朗推迟恢复会谈无益于此,美国准备继续就在伊朗关押的美国人员一事进行谈判。

原标题:伊朗外交部称已与美英就交换在押人员达成协议 美方否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