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爆料华晨宇整容劈腿的博主,要被告了
07-16 21:45:34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号

南都娱乐微信公号消息,今天下午,一位id名为“发发爱我2021 ”的网友称华晨宇为自己的老公,并曝光多段疑似华晨宇吃饭、聊天的视频。

图片

图片

没错,据她所言,这个狼吞虎咽但并未露脸的人是华晨宇。

图片

为了证明二人关系,她还上传了华晨宇沐浴后的视频。

图片

她称自己被劈腿,张碧晨为“小三”插入两人感情。张碧晨为了阻止她曝光此事,还曾花钱禁言该网友两个账号。

图片

最让人意外的是,她爆出了惊天大瓜——上传了多张照片称华晨宇曾整容、植发,整了鼻子、削骨、下巴、打填充、皮肤修复等。

高能预警,画面容易引起不适,请做好心理准备。

图片

图片

网友们一边被震撼,一边表示,这真的不是植发广告吗?

图片

同时,她还发布了华晨宇植发恢复过程的视频,这个程度的瓜,连父母都不一定有。

图片

从视频和照片中可以看出,该男子与华晨宇十分相似。

衣服是华晨宇经常穿的。

图片

图片

耳洞位置也明显一致。

图片

 该博主的微博简介里,写着“我疯你也得焦虑”,果然是干净利落说到做到啊。

图片

而一直到今年1月份,她的微博里还都是为华晨宇打call的内容,和一般粉丝无异。

图片

有人爆料称,这位是华晨宇素人女友,自从知道华晨宇和张碧晨有孩子后,这位女友说话变得神经兮兮。

图片

也有专业领域博主称,这次事件是明显的患者隐私泄露。

图片

图片

华晨宇全球歌迷会对此发文表态:“作为华晨宇先生的歌迷,我们只关注他的音乐作品及舞台。所有涉及侵犯华晨宇先生合法权益问题,支持华晨宇维权。”

图片

华晨宇方也已经对该博主提告,待实名身份信息披露后,将针对实名主体再次诉至法院:“将针对具有严重侵权情节的主体及时取证、追责,坚决抵制一切侵犯他人名誉权、隐私权之行为。”

图片

而张碧晨方面也做出了回应:工作室表示“我们坚决维护张碧晨女士名誉权等合法权益,拒绝任何一切侮辱诽谤!对于侵权行为一定追责到底绝不姑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论该网友是否真的曾经是华晨宇的女友,但是泄露隐私终究会背负法律责任,另一方面,针对诸多情感方面的指控,希望华晨宇能够正面回应或者辟谣,也希望该博主可以尽快走出,调整心态,恢复正常生活。

原标题:爆料他整容劈腿的博主,要被告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