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南京更新疫情流调结果:其中有3例为机场地服人员
07-22 06:00:22 来源:上游新闻

7.221.jpg

要闻

·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抓紧抓实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听取推进金融业对外开放情况汇报,研究深化金融业开放工作;确定进一步深化跨境贸易便利化改革、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的措施。

·中部战区持续增派兵力投入河南抗洪抢险任务。

图片

·财政部紧急下达1亿元支持河南省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保障河南省受灾地区煤电油气运平稳有序。

·国家文物局决定动用文物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项目资金,确保河南受灾文物第一时间得到保护。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获得2032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

图片

·截至21日下午,已有约500万中国网民联署了呼吁世界卫生组织调查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的公开信。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说,调查德特里克堡是美方在新冠病毒溯源上必须回答的问题。

·美常务副国务卿舍曼将于7月25日至26日访华。中国外交部主管中美关系的谢锋副部长将与舍曼会谈。之后,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将会见舍曼。

社会

·河南暴雨致25人死亡7人失联,124万人受灾。

·河北省气象台21日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今天,邯郸、邢台、石家庄、保定等地强降雨仍将持续。

·河南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产科因暴雨停电,医生打着备用灯为孕妇顺利接生。医护人员说:“即使只剩下一束光,我们也用尽全力为你点亮。”

图片

·截至21日晚,南京共有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全市当日开始全员核酸检测。

·21日晚,南京市继续通报该市疫情流调结果,包括了2例普通型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值得注意的是,其中除了5例仍是保洁人员外,还有3例为机场地服人员。

·21日起,南京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中央网信办启动“清朗·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整治网络“饭圈”乱象等7类网上危害未成年人问题。

·辽宁鞍山网民王某某在微信群内公开辱骂受灾中的河南人民,被行政拘留10日。

·新疆警方21日通报,在戍边烈士墓碑前摆拍、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旅游博主李某某已被查获。

·21日,经过连日来不间断搜救,又发现珠海石景山隧道“7·15”透水事故中的10名被困人员,均不幸遇难。至此,此次透水事故已先后发现13名遇难者,仍有1名被困人员未取得联系。

·中国奥运军团21日迎来首秀。中国女足0:5不敌巴西女足,小组赛首战失利。

图片

7.22.jpg

重庆

·7月21日,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并实地调研检查防汛有关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精准预测预警,深入排查隐患,加强应急准备,严格责任落实,扎实推进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详情

·渝长高速公路扩能项目已全线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其具备通车条件。该项目起于江北区复盛镇内原渝长高速复盛互通,终点以长寿北枢纽互通与沪渝高速公路梁长段相连,路线经过两江新区、江北区、渝北区、长寿区共四个区,全长52.784公里。

1.jpg

·7月20日下午3点50许,南岸区广阳镇,随着最后一根钢梁安装到位,明月峡长江大桥成功合龙。

c79f0ef008a623757707e0eb016e53b7.jpg

·重庆李子坝、长江索道、洪崖洞等6个热门景点推出文创雪糕,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去拍照打卡。

817c247ea9540b705371be39b6e5c939.png

生活

今日天气:河南中北部、河北南部、山西东部以及广西东南部、雷州半岛南部、海南岛西北部、台湾岛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其中,河南西北部、河北西南部等地局地有特大暴雨。浙江、福建等地部分地区有4~6级风。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