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发布先导片,预告版本高达18万个
09-09 07:38:54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重回矩阵!7日,定档今年12月的科幻大片《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又给影迷们带来“惊喜”——官方互动网站推出的先导预告片提供“红色药丸”和“蓝色药丸”两种选择,观众点进去后会随机生成不同的预告片段,其排列组合的版本数高达18万个。

资料图

“在低调了许久后,华纳公司终于推出这个雄心勃勃的电影宣传方式,满足那些渴望获得《黑客帝国4》新片信息的影迷。”“Collider”网站如此评价《黑客帝国4》的预告片。22年前横空出世的《黑客帝国》中,男主角尼奥正是在“红色药丸”和“蓝色药丸”中做出选择后,发现了自己所处世界的真相——原来眼前的生活和身份都是矩阵虚构的幻象,真实的自己不过是泡在黑暗中的躯体。

此次片方在“什么是矩阵”网站上线这一创意预告片,显然也是再度启用“科幻梗”做噱头,每位观众点进去看到的首先是自己所处时区的真实时间,随后出现的片段和对白则不完全相同,观看次数越多收获越丰。通过这种互动式预告片,片方为观众提供了更丰富的电影信息。

此外,最让影迷关心的“救世主”尼奥也终于亮相——基努·李维斯一改前三部中干练的短发造型,长发和络腮胡的模样,几乎和他另一代表作《疾速追杀》如出一辙。而此次《黑客帝国4》重回银幕,原班人马将在12月22日把观众再次带入矩阵。

原标题:《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发布先导片,预告版本高达18万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