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罗森便利店已在重庆开设420家门店,未来将继续扩容
09-08 21:15:44 来源:上游新闻

9月8日, 市商务委与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在雾都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市商务委与三菱商事将在现代零售业、金融、碳中和、国际贸易物流、医药健康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为重庆实现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西部金融中心等目标而努力。

市商务委与三菱商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

据介绍,双方将加强新能源合作,共同扩大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投资力度,合作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能源走廊。

在商业合作方面,三菱商事旗下罗森便利店在重庆已经开设了420家门店,罗森继续扩大在重庆的开店计划。利用三菱商事的贸易网点,在冷链运输、食品、大宗商品等领域贸易方面,将重庆作为中国西部的转口贸易及金融结算中心。在医疗及大健康当面,三菱商事与国药集团成立了国药菱商医疗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国药集团在渝的投资布局,发挥三菱商事及国药菱商在医院服务、医疗器械、药品研发、互联网医院、医疗大健康等优势,增强双方合作。

据了解,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商事)作为日本最大的综合商社,在全球约80个国家设有200多个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超过8万人,业务范围涵盖能源、金属、机械、化学品、食品和资材等各个领域。2020年,三菱商事营业收入1359亿美元,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42位。

上游新闻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