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深夜,河面上漂浮着一男子……
09-08 19:55:21 来源:平安巴南微信公众号

平安巴南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巴南区公安分局一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品河龙桥处水面上漂着一个人,值班民警王仁报火速赶赴现场查看情况。

到达现场后,由于晚上视野不清,王仁报通过手电照射模糊发现远处一个人影漂浮在龙桥桥墩河面上,几经呼喊也没有回应,情况十分危急。

人命关天,出警小队决定兵分两路火速展开救援,一方面王仁报立即联系医院急救部门请求支援,另一边队员赵国鸿和刘锐迅速淌着河水向人奔去。

图片

临近时,借着手电微光,只见一名中年男子赤裸上身仰面漂浮水上,脸上沾满泥水看不清楚相貌,经过探查男子仍有呼吸,于是队员们分别拖住头和脚连忙将其带至河岸,岸上的王仁报早已备好纸巾替其清洁擦拭,待男子露出清晰的脸庞,大家方才认出该男子正是家住一品街道的李先生,由于身患疾病,时常伴有晕倒症状,民警初步推测其是意外晕倒后掉入河内,所幸河水不深仅至膝盖,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不一会儿,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经初步检查并未发现明显外伤,但人处于昏迷状态需要马上送医救治,于是王仁报带着小队成员立即抬着担架将李先生送上救护车。

图片

图片

次日,民警回访情况,由于送医及时,李先生已然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李先生正在家人的陪护下做进一步治疗,全家对警方帮助感激不已。

原标题:男子深夜落水遇险,警医联手生死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