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广告宣传1500平方米阳光草坪 临近接房业主一看傻了眼
09-08 19:10: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九龙坡区印江州琨印小区,位于陈家坪原汽研所附近。业主们告诉630-第1眼记者,合同约定本月底接房,开发商这几天组织了一次接房前的看房活动。业主们一走进小区,就觉得不对头。

开发商在售房时发放的宣传手册上写着中心共享花园——约1500平方米的阳光大草坪;另外,售房时开发商展示的平面图里也清楚标注了小区内约1500平方米的阳光大草坪。而这个草坪的位置,就在两栋居民楼之间,几乎占据了整个中庭。如今,业主们来看房,却发现草坪变成了硬化路面和塑胶场地。

业主们质疑,开发商把草坪变成了硬化路面和塑胶场地,这是为了节约成本,客观上降低了小区品质,绿化面积也因此缩了水。在现场,630-第1眼记者见到了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对方解释说,把之前宣传的大草坪改成现在这个样子,由于这个区域属于消防通道,按照政策法规,路面必须硬化铺装。

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正式交房,他们会利用这几天收集的业主意见,再进行一次整改,努力达到业主们的要求。目前,开发商方面正在就如何优化小区内的绿化和景观,与业主们进行协商。

部分业主也把情况反映给当地住建委和市场监管部门,开发商的行为,是否构成虚假宣传或者误导购房者,这需要有关部门调查取证之后,再进行定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广告宣传1500平阳光草坪 临近接房业主一看傻了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