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冠疯狂1夜:6-3!5-1!欧冠决赛重演 帽子戏法+大四喜
09-16 06:12:27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欧冠小组赛首轮进行了8场比赛,这一夜,可以说是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堪称“疯狂”!

图片

进球盛宴:6-3,5-1

8场比赛里,只有马竞和波尔图互交白卷,而有2场比赛至少打入6球!曼城主场6-3战胜莱比锡,两队合力贡献9球,杀得天翻地覆。要知道,莱比锡上一次做客曼彻斯特,可是0-5惨败给曼联。

另一边,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客场5-1大胜葡萄牙体育,这是他们自1995年以来第一次在欧冠单场录得5球!

图片

欧冠决赛重演,神剧本

利物浦对阵AC米兰,是2005年和2007年欧冠决赛的重演,剧本也是跌宕起伏。托莫里先送乌龙,萨拉赫又错失点球,红军差点儿就2-0领先。

然而,红黑军团2分钟打入2球,竟然逆转比分!不过,萨拉赫与亨德森下半场发威,完成反逆转,最终3-2艰难取胜,球迷看得大呼过瘾,爷青回!

图片

帽子戏法,大四喜

球员个人的表现,也相当出色。莱比锡的小将恩昆库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梅西和瓦尔迪之后,又一位对阵瓜迪奥拉球队戴帽的球员,可惜最后的还是输了比赛,重蹈罗纳尔多、贝尔的覆辙。

阿贾克斯中锋阿莱,更猛,51分钟就直接完成大四喜!而且只用了5次射门,1月份加盟贾府以来,29场21球8助攻。

原标题:欧冠疯狂1夜:6-3!5-1!欧冠决赛重演 帽子戏法+大四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