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四川泸县6.0级地震:当地伤亡人数增至91人
09-16 13:51:0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泸县县委宣传部最新消息,截至16日11时,四川泸县发生的6.0级地震已经导致3人死亡,3人重伤,85人轻伤,紧急转移73755人,紧急转移安置3212人,安置点79个。

救援现场。 谢培林摄 摄

救援现场。谢培林摄 摄

此次6.0级地震还造成该县居民房屋倒塌1221处,严重损坏3285间、一般受损20004间;37个通讯基站断站;5条10kv电力线路停运,共计300台区、20000户用户停电;96家企业受损。

图为当地受灾情况。 四川消防供图

图为当地受灾情况。四川消防供图

泸县20个镇(街道)常备应急队伍6400人以及省、市、县派出的专业救援力量1057人正在紧张开展救援工作。另外,泸州市本级救灾物资储备库以及泸县县级救灾物资储备库调度的救援物资也正有序发放。

原标题:四川泸县6.0级地震:当地伤亡人数增至91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