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耳朵最长的狗、脚最大的少女……2022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出炉!
09-16 13:09:49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16日报道,2022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于16日发布,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纪录创造者。

QQ截图20210916130912.png

这只来自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黑棕相间的猎犬名叫卢,是“(在世的)耳朵最长的狗”的新纪录保持者。它的耳朵长度为13.38英寸(约34厘米)。

QQ截图20210916130917.png

摩根·欧斯利现在是世界上青少年脚最大的记录保持者。她的脚长30.9厘米,这意味着她穿52码的鞋。

QQ截图20210916130922.png

QQ截图20210916130927.png

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锡安·克拉克以4.78秒的速度用双手完成了20米的世界纪录。克拉克出生时就患有尾端退化综合征。23岁的“手行者”克拉克还希望在2024年成为首位同时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美国运动员。

QQ截图20210916130931.png

来自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Pratik Mohit成为了最矮的竞技健美运动员(男性),他的身高只有102厘米。Mohite将健身视为健康和强壮的象征,即使别人认为他很弱小,他也开始从事这项运动。

QQ截图20210916130936.png

三岁的聋哑波士顿梗“棒棒糖”和五岁的孟加拉豹猫“生鱼片”联手创造了“狗和猫一起在踏板车上跑得最快的5米世界纪录”, 在4.37秒内完成这一壮举。

QQ截图20210916130941.png

来自科特迪瓦阿比让的莱蒂夏·基保持着30秒内跳过一个人头发次数最多的纪录。

她还是一名模特、演员和内容创作者。现年25岁的她以用自己的头发创作雕塑而闻名,她的灵感来自非洲文化中不同的前殖民时期女性的发型。

本文图片来源均来自于《每日邮报》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