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斯克坦言: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不是很好”
09-29 09:00:0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网站近日报道,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尽快”努力改善外界等待已久的自动驾驶软件更新问题。

马斯克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9.2测试版”系统“实际上在我看来并不是很好,但Autopilot/人工智能(AI)团队正在全力以赴,寻求尽快改善。”

“我们正试图以单独一个堆栈(stack)同时适用于高速公路和市区街道,但这需要大规模的神经网络再训练。”

特斯拉最近受到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对其驾驶辅助系统展开的调查,因为特斯拉汽车在行驶中撞上了静止的警车和消防车。

此外,2名美国参议员也呼吁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特斯拉进行调查,称特斯拉在出售汽车时,将自家的驾驶自动化系统称为完全自动驾驶,这误导了消费者,也对公众造成危害。

原标题:马斯克坦言: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不是很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