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声称中俄正对美军留在阿富汗的阿帕奇进行“逆向工程”,俄方驳斥
10-11 11:34:3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一心想重返政坛参选下届美国总统选举的特朗普真是“忘”不了中俄。

此前美军仓皇离开阿富汗时留下了大量军事武器。据印媒“共和国世界”1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9日声称,俄罗斯和中国正在对包括阿帕奇直升机在内的美军装备进行“逆向工程”。对此,俄罗斯方面当天驳斥特朗普的说法“毫无根据”。

“共和国世界”报道图

据报道,在9日的一场名为“拯救美国”的集会上,特朗普声称美国留在阿富汗的军事装备将“惠及包括俄罗斯和中国在内的其他大国。”他声称:“俄罗斯和中国已经有了我们伟大直升机的样本。我们有阿帕奇直升机,他们现在正在重新设计这件设备,他们正在进行逆向工程。他们正在拆开它、研究它,他们很快就会以更少的钱建造最好的东西。”

特朗普

报道称,特朗普此前曾一再抨击拜登政府的阿富汗撤军,包括留下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军事设备。

对于特朗普的指责,俄罗斯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发言人迅速回应,表示这些说法为“毫无根据”。他说,目前俄罗斯与阿富汗没有军事技术合作。他还说,任何关于俄罗斯的专家参与复制美军设备的说法都是毫无根据的。

原标题:特朗普声称中俄正对美军留在阿富汗的阿帕奇进行“逆向工程”,俄方驳斥:毫无根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