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薇娅惊喜社经营异常?她担任股东的服饰公司也曾出过同样问题
10-12 11:33:1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0月12日,红星资本局查询天眼查APP发现,近日,杭州薇娅惊喜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杭州市高新区(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薇娅 图据IC photo

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法定代表人及疑似实际控制人董海锋,为知名电商主播薇娅(本名“黄薇”)的丈夫,注册资本100万,经营范围包括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服装服饰批发;日用品销售;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演出经纪等,由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image.png

image.png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2020年12月,薇娅担任股东的广州薇蜜可思服饰有限公司,也曾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同样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当时,薇娅方面曾回应称,是由于公司搬迁,未及时办理地址变更手续,导致经营地与注册地不符,目前已经主动联系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注册地址变更事宜。

原标题:公司住所无法联系,薇娅名下公司经营异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