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媒:95岁英国女王在医生建议下戒酒
10-17 11:02: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每日电讯报》15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现年95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医生的建议下放弃饮酒。

2008年,女王在访问斯洛文尼亚时啜饮香槟。

报道称,王室消息人士称,女王最近放弃了她最喜欢的马提尼酒,现在只喝莫尔文矿泉水(Malvern)。消息人士称,这一决定是“个人选择”。

《每日电讯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女王接下来的行程满满,包括即将在11月于格拉斯哥举行的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以及明年庆祝其就任王位70周年的庆典活动。消息人士称,“她希望明年夏天能有最好的状态来享受这些活动,最近医生告诉她,减少饮酒会有帮助。她自己决定完全戒酒,而且她从未酗酒。”

原标题:英媒:95岁英国女王在医生建议下戒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