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国多地恢复线下活动,市民生活烟火气归来
11-23 16:14:21 来源:​人民日报-健康时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健康时报客户端消息,全国本轮疫情整体上进入扫尾阶段。健康时报记者梳理发现,全国多地发布恢复线下活动通知,市民生活烟火气归来。

宁夏银川: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

11月22日起,宁夏银川市各中学、小学、幼儿园陆续恢复线下教学。10月17日,宁夏银川市报告此轮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疫情防控需要,10月22日,宁夏发生疫情的县(市、区)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停止线下教育教学。随着宁夏疫情防控逐步恢复常态化,辖区复课评估组评估验收合格后,经银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同意,22日起,除曾发生过疫情的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暂不恢复小学、幼儿园线下教学外,其他区的小学、幼儿园及银川市内所有的中学恢复了线下教学。

河北省:恢复跨省旅游业务

11月22日起,河北省全省均为低风险地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称,即日起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河北省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包括出冀游和来冀游)。

在恢复跨省旅游业务的同时,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仍要做好疫情防控,及时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禁止组织游客赴中高风险地区和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

陕西西安:会议、会展活动恢复举办

11月22日,西安市商务局发布关于恢复举办会展活动的通知:即日起,西安市会议、会展活动恢复举办。通知强调:各会展承办企业、各会展馆所要从严落实“扫码亮码验码、戴ロ罩、测温、一米线、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细致做好会展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筹备举办好各类会议和展览活动,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会展活动安全有序。

黑龙江哈尔滨:政务服务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11月22日起,哈尔滨市平房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恢复线下业务办理,确需到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人员可采取预约方式进行办理。进入大厅需扫描“龙江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办事人员办理业务或者等候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

原标题:全国多地恢复线下活动,市民生活烟火气归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