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冠16强产生11席!巴黎1-2曼城 米兰绝杀马竞
11-25 08:37:03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11255.jpg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北京时间25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结束了第5轮第二比赛日的争夺,D组的国际米兰2比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之后,成功锁定了一张欧冠16强的门票,而这是球队继2011-12赛季后,再次获得欧冠小组出线权。为了这一刻,国米等待了10年。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发挥并不算出色,贵为意甲卫冕冠军的他们在意甲联赛中表现刚刚有点起色,而在欧冠赛场上,他们之前4场比赛的发挥最多算是中规中矩。面对同组实力平平的矿工队,哲科在6分钟内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了这场宝贵的胜利,而国际米兰也在阔别欧冠淘汰赛10后再次晋级。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凭借3记远射破门,3比0完胜摩尔多瓦谢里夫警长队,和国米携手出线。

B组的争夺中,此前遥遥领先的利物浦继续他们的前进步伐,蒂亚戈和萨拉赫的进球帮助他们2比0零封波尔图,继续以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而另外一场关键战役,客场作战的AC米兰凭借梅西亚斯的进球,1比0小胜马德里竞技,排名升至小组第3的同时也保留着小组出线的希望。末轮,AC米兰将对决利物浦,马竞将对决波尔图。

A组的争夺,曼城2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后位居小组第一,因为莱比锡客场5比0大胜比利时布鲁日,大巴黎也获得提前出线;C组葡萄牙体育3比1拿下多特蒙德后领先对手3分,且胜负关系占优,最后一轮比赛无论结果如何,葡萄牙球队都已提前出线。目前拜仁、尤文图斯、切尔西、利物浦、阿贾克斯、曼联、皇马、国米、曼城、大巴黎和葡萄牙体育均已出线,欧冠16强只剩下5个名额。

25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英超利物浦队主席汤姆-沃纳透露,球队正在打造勒布朗-詹姆斯和利物浦的联盟产品生产线。据悉,耐克准备制造7到8种詹姆斯和足球有关的联名产品,足以匹敌乔丹和耐克之间联系的那种程度。詹姆斯在十年前就购买了650万美元的股份成为了利物浦的股东之一,今年他和合伙人又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10%的利物浦股份。这笔投资帮助利物浦度过了疫情困难时期,并得以扩建球馆。

原标题:早知道 | 十年等待 国米再获欧冠小组出线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