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周口一轿车撞车逃逸致2死3伤,司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1-30 08:16:07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11月29日上午,河南周口一辆白色小车与另一车辆相撞后加速逃离,逃逸过程中连撞多车致人员伤亡。11月29日晚,周口市淮阳区委宣传部就此事进行了通报,称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肇事司机蒋某兴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png

据极目新闻此前通报,一位现场目击者介绍,11月29日上午,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快速行驶的白色小车在连撞多车后,将骑电动车人员撞飞,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据他了解,此次事故是二次车祸造成的,在上述事故发生之前,那台白色小车曾在不远处先撞了一辆车,在其逃离过程中第二次事故发生。事发地附近有一所实验小学,事发时正赶上家长送孩子上学的高峰期。他看到现场多名孩子和一名大人倒在地上。

淮阳区委宣传部就上述事故进行了通报,称2021年11月29日7时3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黑色轿车在淮阳区龙都大道北段相撞,后白色轿车又在该路段淮陈酒厂门前附近碰撞三辆电动自行车,当场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调度公安、卫健、相关乡镇等部门全力开展伤员救治、调查取证、善后处置等工作。

目前,肇事司机蒋某兴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河南周口一轿车撞车逃逸致2死3伤,司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